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豫区2017年度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启动 定点市中医院
2017-07-27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营造双拥良好社会氛围,宿豫区将从今年开始,以宿迁市中医院为定点体检医院,为全区所有优抚对象免费体检。7月25号上午,宿豫区2017年度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启动仪式在宿迁市中医院举行。

  宿豫区副区长刘培禄、朱静波,宿迁市中医院董事长闫苏洲、院长王建彬,宿豫区区民政局局长王新春,宿豫区区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军,宿豫区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各乡镇、街道、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宿豫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冰洁主持仪式。仪式上陈军宣读了《宿豫区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工作的通知》,王新春、王建彬分别对做好优抚对象体检工作作了讲话和表态,刘培禄、朱静波共同为“宿豫区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定点医院”揭牌。仪式结束后,61名优抚对象代表在医院志愿者引导下逐一进行各项检查。

  据悉,宿豫区从2017年开始,以宿迁市中医院为定点体检医院,为全区4000名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体检时间从7月至12月,体检项目: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乙肝二对半、血常规、抗O、类风湿、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前列腺、妇科)、彩超(甲状腺)、DR胸片、测血压等。

  宿迁市中医院作为宿豫区优抚对象定点体检医院,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全区退伍老兵们的体检工作,并为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吴君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