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家庭医生服务进农家
2017-07-27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7月25日上午,由宿迁市洋河新区人民医院、仓集镇医院、闸圩村卫生室医护人员组成的家庭医生团队来到该村低收入农户胡云修家,为其做家庭随访(上图)。

  胡云修今年80岁,患有脑梗,刚出院不久,正在康复中,还不能讲话。家庭医生叮嘱他的家人,要锻炼他讲话,帮助他恢复健康。

  今年7月是宿迁市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宿迁集中开展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全市基层卫生机构广泛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一次主题宣传、一次健康讲座、一次知识竞答、一次集中签约、一次居民座谈、一次问题征集),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权利义务及获得渠道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累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近80场次,在基层医疗机构张贴大型宣传海报2000张,散发各类宣传折页10万余份,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近3万人。(陈新颖 仲启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