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5岁女子相亲迷恋“小鲜肉” 花费数万元后被分手
2017-07-27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近日,宿城区一35岁女子小刘(化名)因为相亲迷恋“小鲜肉”,最终落得人财两空的结果。

  据了解,小刘从25岁便开始相亲,因为相貌等原因相了近十年还是没有找到心仪的对象。从去年开始,小刘开始迷恋上了看韩剧,韩剧中的“小鲜肉”形象更是一下子坚定了她找对象的方向,托媒人介绍,终于在去年如愿以偿的遇到了心仪的“小鲜肉”,可是就是因为迷恋,小刘在恋情中渐渐的失去自我,开始一味的付出。

  “才开始相处的时候,吃饭什么的都是我花钱,但是我非常乐意就没有在意,到后来,出去玩以及平时的一切开销也基本上都是我。”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刘不仅负责平时二人的一切开销,更是连手机、电脑等贵重的物品也是毫不吝啬的赠送对方。结果,痴情的小刘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大手笔留住另一半,“小鲜肉”提出分手后毅然决然的离开她,小刘痛苦万分,而回想恋爱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不仅感情付诸东流,更是花费了数万元的金钱,结局让小刘苦不堪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