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辆十年老车脱“险”上路 设备老化自燃成灰烬
2017-07-27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这两天的持续高温,不仅人受不了,汽车也受不了了。这不,7月25日上午十点多,在宿豫区仰化镇刘老涧船桥北面的水泥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自燃了,现场十分惊险。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车辆已经被熊熊大火包围,由于不确定车辆的油缸有没有爆裂,民警在等待消防车的同时,迅速疏散周围群众。

  就在疏散围观群众时,民警发现火灾周围有村民堆放的煤炭和一家榨油坊,情况非常危险。

  经过消防的紧急救援,十分钟之后火势才被消灭。据车主介绍,这辆力帆520汽车已经有十年了,是他上个月花一万多块钱从别人手里买来的二手车,还没来得及上保险,他就开车上路了,没想到会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当时车里有两人,所幸都没有受伤。

  经过检查,汽车自燃原因是车内设备老化,导致发动机自燃,目前车辆已经报废。警方也提醒,近期高温,车辆自燃事件频频发生,驾驶员要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更新车内零件设备,防止意外发生。

  真是太惊险了,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都要及时上保险,天热开车上路前也要做好检修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