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魏国强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泗洪某部
2017-07-24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泗洪某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泗洪某部,魏国强首先向部队官兵表示了诚挚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宿迁是江苏最年轻的地级市,建市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江苏大公园”的发展定位,以生态经济示范镇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全力建设河湖清秀的生态公园、田园风情的特色公园、创新发展的活力公园、包容共济的开放公园和民生富足的幸福公园。

  魏国强表示,做好双拥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最大的政治责任。宿迁是革命老区,也是优抚大市,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来十分重视国防和部队建设,军民之间、军政之间结下了深厚情谊,连续三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在部队转业安置等方面也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做法。宿迁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筑牢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在官兵子女入学、家属工作安置等方面强化保障,为部队建成一支强大的现代化国防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驻洪部队按照中央军委特别是习近平主席的指示,不断深化改革,安心抓好建设;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支持宿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共同开创“双拥双赢”的良好局面。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泗洪某部相关负责人对宿迁各级党委政府在国防和部队建设上给予的重视、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坚决贯彻“三个维护”重要精神,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把部队建设好;同时发挥部队优势,助力地方发展,为“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宿迁军分区政委胡家友,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参加慰问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