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岁熊孩子独自在家玩火引发火灾 屋内物品基本被烧光
2017-07-2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19日上午10时许,泗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县来安街道办桂庄小区一期李奶奶家发生了火灾。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泗阳县公安局来安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前往现场进行扑救。

  当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李奶奶家西屋已被烧得乌黑一片。衣服、家具、电器等物品均被烧毁,屋内还残留一股烟熏火燎的味道。民警高喊注意安全的同时,迅速把家用电闸关掉。

  原来在群众报警时,邻居们已经奋力扑救,经过10多分钟,大火被扑灭。经民警现场清点,屋内物品基本被烧光,但并未引燃周围邻居家,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起火原因竟是李奶奶7岁的孙子小默玩火引起的,他一个人独自在家玩火,不小心烧着了屋内的衣服。这熊孩子见屋里着了火,吓得躲到了二楼,也忘记了呼救。当时屋内又无其他人,导致火势蔓延。原来小默的父母都在泗阳开发区上班,孩子一直由奶奶带着。听邻居讲,这个小默就喜欢玩火,由于大人不够重视,最终导致了这场火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