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考生们准备好 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了
2017-07-20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十年寒窗苦读,考取一所心仪的大学对自己也是一个交代。7月18日,记者从宿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了解到,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陆续到达,准大学生们这几天要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收件。

  当日上午,记者在宿迁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刚到的物品进行分拣,厚厚的几沓颜色鲜艳的信封格外惹眼,这些就是各大高校的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记者看到,这一批通知书中有北京以及天津、兰州的部分高校,分拣员王源中说,录取通知书也就是从昨天才开始多了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录取通知书预计在七月底会进入投递高峰。每年投递员们都会碰到很多地址不详、考生手机关机、各种错误信息的通知书,邮政物流部门已针对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行详细工作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为了保证安全、快速送达,工作人员从接收,分拣,到运输,投递,每个环节都必须签收记录,全程跟踪查询,以保证每份通知书准确送至考生家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