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高速路上爆胎 旋转3圈连撞4节护栏才停下
2017-07-20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连日来,宿迁气温持续走高,高温天气里行车安全也受到了极大挑战。三天前,在宿迁辖区高速路段就发生了一起因为高温引发的爆胎事故,场面那叫一个惊险。

  从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下午4点多钟,在京沪高速沭阳段,一辆山东号牌的小轿车在行驶至上海往北京方向745公里附近,突然因为爆胎失控,旋转三圈后撞上了中央隔离带护栏。

  小轿车失控后,张某急打方向,猛踩油门,车辆随即迅速发生旋转,连续两次撞击中央隔离带后又被弹出,直到旋转3圈后撞上应急车道外侧护栏才停下。

  据民警介绍,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本身较快,如果驾驶员发生紧急情况后不能冷静处理,猛踩刹车或急打方向,很容易导致车辆失控,发生追尾、侧翻、甚至撞出护栏等意外。

  高温天气,车辆保养非常重要。提醒大家,遇到车辆失控切勿慌张,一定要稳住方向,轻踩刹车,缓慢减速停下,等待交警救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