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07-1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上午,宿迁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华志明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全市在全力推进“两聚一高”、落实“三项任务”,全面加快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特别是市委书记魏国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相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江苏大公园”内涵、“1+3+3”新发展格局等重要内容。要精心组织讨论,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落实生态经济、惠民富民、深化改革三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华志明表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进一步描绘了“江苏大公园”的发展愿景。市政协要主动融入中心,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和动员广大委员,积极为“江苏大公园”建设增添助力、凝聚合力。要夯实履职基础,持续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提升机关干部作用力、思想力、文化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发出政协“好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