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宿工业园区开通宿迁首条定制客运专线
2017-07-17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苏宿工业园区干部职工周末往返苏州和宿迁两地一直困扰着每个来宿的苏州职工,本周,在苏宿工业园区开通了宿迁至苏州专线定制客运包车,这也是宿迁市开通的首条定制客运专线。

  由于苏宿工业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受上、下班时间限制,导致周末不能及时往返苏州和宿迁两地。此次定制客运专线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园区苏州在宿工作人员,使他们在园区内就能乘坐到返乡的定制客运班车。

  据了解,专线开通前期,市交通部门对园区定制客运包车市场以及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出行需求认真做了调研。经双方共同努力,本周,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宿工业园区招商与经济发展局签订了定制客运包车协议,定制客运包车专线每周五17:45在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发车至苏州,周日17:00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返回至宿迁,全程大约行驶6小时左右。

  同时,在定制客运包车费用结算方面,企业干部职工出资一部分,客运企业让利一部分,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对运费亏损补贴一部分,确保定制客运包车专线正常运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