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招募“最强大脑”参加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2017-07-1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7月9日上午,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城市海选赛走进宿迁,在宿迁市委党校拉开海选帷幕。

  据了解,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旨在普及脑科学、提升脑动力、开发脑潜能、打造脑天才。在海选活动中,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世界吉尼斯一心三用记录保持者、国际记忆大师苏文通教授做一心三用记忆展示,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真正见证了大脑的无限潜能。

  在现场,参与海选的宿迁百余名学生,通过短时间的学习掌握了记忆和快速背诵圆周率和复述随机数字、词语的技巧。不少学生家长表示,这种提升脑动力、开发脑潜能的学习对孩子的脑力潜能开发会有一定的帮助。

  据悉,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本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7月1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通过各个城市海选进入决赛阶段的小选手们将共同角逐最后的冠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