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低收入患病特殊困难人群家庭医生免费签约
2017-07-0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7月5日上午,泗洪县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走进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日前,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市部署困难人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各县区卫生计生委根据市统一要求,划片分区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其度身定制健康服务包,提供包括健康教育、疾病筛查、康复治疗等在内的医防结合、全程性的健康综合服务。

  据了解,宿迁市困难人群签约服务分两步走,第一步,在7月底前完成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重点患病人群的签约服务工作,这部分群体主要是65岁以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脑卒中、肿瘤等人群,全市共有43538人,签约服务费用全部减免。第二步,在10月底前力争完成其他困难人群的签约服务工作,这部分的签约服务个人自付部分根据情况适当减免。预计全市届时将有77万困难群体受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