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玻控股“花开”宿迁 王天琦参加落户仪式
2017-07-0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3日上午,中玻400t/d电子玻璃项目点火投产、600t/d汽车玻璃项目启动暨真空玻璃项目落户仪式在宿迁高新区举行。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寿等参加仪式。

  彭寿在致辞中说,宿迁是中国玻璃的摇篮之地、发展之地,中玻控股宿迁项目正式投产和开工的电子玻璃、汽车玻璃、真空玻璃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具有自主核心技术支撑的高端玻璃产业集群,打造中国高端玻璃集聚基地。我们有信心,将宿迁打造成中国高端玻璃的集聚基地、领跑行业发展的龙头基地、具有强大产业带动作用的示范基地,为助推“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日产400吨电子玻璃项目主要产品为1.1mm、2mm电子玻璃。该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将成为国内单线产能最大的电子玻璃生产线,打破国内电子玻璃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日产600吨汽车玻璃项目主要产品为2mm高档汽车玻璃基片,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量316.44万重量箱、年销售收入5.27亿元、年利税1.42亿元。真空玻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填补宿迁真空玻璃生产的历史空白。

  仪式上,王天琦与彭寿共同为400t/d电子玻璃项目点火,并为600t/d汽车玻璃项目启动暨真空玻璃项目落户开启水晶球。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中玻控股400t/d电子玻璃生产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