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觉得混不好没脸回家 男子去邻村村民家翻墙入住
2017-07-03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在外面混得不好,觉得没脸回家。怎么办?家住宿迁经开区南蔡乡的苏某,找到一个折中的“好办法”,溜进隔壁村一户常年无人在家的房屋先行住下,再进行下一步打算。不巧的是,不出几日,这户人家的主人竟回来了!

  周某作为房屋的户主,6月28日晚上回到家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内心无疑是崩溃的。家中厨房里的锅碗瓢盆都有被刚刚用过的痕迹,平时睡觉的主屋也很凌乱。家里莫非进了小偷?周某不敢再往下想,立即把门锁好,赶到派出所报警。

  路上,周某是满心疑问,自己去苏州打工好些年,家中房屋一直关门上锁,会是谁来“光顾”呢?

  答案很快就揭晓。当晚,民警打开周某家房门,走进堂屋的时候,察觉有人躲在房间里。而这个人,就是在周某家住了好些天的苏某。面对众人,苏某也不好再隐瞒,他说自己就住在隔壁村,也是常年在外。不过,这些年混得不怎么好,回家时是身无分文,觉得没脸回去,于是就在周围村子溜达,选了这户常年无人居住的房子先行住下。没有钥匙,苏某进进出出都靠翻墙。

  了解事情经过,周某一一查看家中物品,在检查发现并没有丢东西的情况下,也原谅了苏某这位“不速之客”。民警则当场对苏某进行批评教育,并通知其家人带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