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推出第二批“不见面”审批服务清单
2017-06-30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6月26日,泗阳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第二批“不见面”“见一面”审批服务事项各60项,这是在一个月内推出的第二批清单。

  据了解,这批审批服务清单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及其他等六大类行政权力,共涉及18个部门。

  该县要求,要对照上级提出的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目标,在公布已推出的“不见面”“见一面”审批服务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梳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今后一段时期,每月政府常务会议都要研究“不见面”审批服务清单及相关“放管服”改革工作,倒逼各职能部门自我加压,快速推进。要切实抓好“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的落实,进一步简化手续、压缩时限、优化服务水平,努力让老百姓和企业“不进一扇门,不求一个人,办成所有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水平。(刘梅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