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6-29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6月28日下午来到沭阳县刘集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天琦首先来到刘集居委会的单士如家走访慰问。今年86岁的单士如1948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荣立三等功1次、四等功1次。王天琦亲切询问单士如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人为党辛勤工作、为国奉献一生表示感谢,祝愿他健康长寿,希望基层党组织把老党员视为党的宝贵财富,尽力关心好照顾好,让他们安享晚年。

  家住郇河村集中居住区的潘其生今年63岁,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伴身有残疾,大儿子患病需要长期用药,家中还有6岁的孙子需要照顾,家庭收入来源单一。“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就跟组织说,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王天琦和潘其生拉起家常,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精神,并叮嘱当地党组织把现有的党员关爱政策用足、用好,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建国前老党员李士芹今年88岁,是一名伤残军人。一进门,王天琦就紧紧握住李士芹老人的手,搀扶他坐下。当得知老人一直以来积极配合镇村工作,乐于助人,在村里受到大家的尊敬,王天琦十分高兴,他希望李士芹积极发挥余热“传帮带”,让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陪同走访慰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