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湖湿地美呆了
2017-06-29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裴凌曼 通讯员 许梦璇)夏季,正是赏荷花的好时节。在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千荷园内,1008种荷花正绚丽绽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成片翠绿色的荷叶中一枝枝粉红色、白色的荷花亭亭玉立,阵阵荷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穿梭于荷花园中,与荷花来个亲密接触,或赏花或拍摄,让人流连忘返。

  和美丽的荷花有了亲密接触后,也别忘记了到“荷花大观园”逛逛。荷花大观园内种植了十万余株荷花,修建了原生态的木栈道,品字形的三座凉亭,是夏日避暑纳凉、欣赏荷花的好去处,也成了画家写生的首选之地。此时的荷叶在骄阳下显得更加鲜亮,配着远处的蓝天、白云,置身在这样一个画面中,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据悉,荷花花期将从6月持续到9月,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向前来赏荷的游客展示了泗洪洪泽湖湿地特有的美,也让游客享受着夏日荷塘中的那一份明媚与清爽。

  这个夏天,约上三五好友,带着手机、相机,来泗洪洪泽湖湿地公园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自然之美吧。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