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女孩带病高考考出341分 手术费压力山大盼援助
2017-06-27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14日,宿迁网以《沭阳女孩不畏病魔坚持参加高考 巨额手术费用却如压顶大山》为题报道了沭阳周集乡年仅18岁的女孩亭亭(化名)带病坚持参加高考的事情,如今高考放榜,亭亭不负众望,取得了理科341分的好成绩,父母、老师、亲戚朋友们都为她感到高兴。

  据了解,在今年5月份,亭亭便被查出疑似骨巨细胞瘤的病症,虽然病情影响了她的学习和生活,可是坚强的亭亭依旧参加了高考。亭亭家附近的邻居和学校的老师、同学、家长以及社会上许多热心人士听说此事后,纷纷给亭亭捐款,你100元、我50元的……一共给亭亭捐助了3万余元的爱心款。

  据亭亭的妈妈葛迎春介绍,6月14日,高考后的亭亭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上海,经上海长征医院临床诊断为“腰椎4椎体肿瘤”,医生告诉葛迎春,如果想要彻底治愈,亭亭必须进行换骨手术,可是手术费就要20万元。目前,他们已经借到10万元,再加上3万元的爱心款,还差将近10万元的费用。这笔钱彻底难住了亭亭一家,如今,亭亭只能在手术室外等待救助。还有两个月就要开学了,不知道亭亭是否能如愿走进大学校门。“作为一个普通的农民,我从来没经历过这些事情。真的很感谢那些爱心人士,亭亭生病以来,许许多多的人都打来电话给我们加油、鼓劲,太让我们感动了。”葛迎春表示,就是再苦再难也要给孩子凑足手术费,不能让孩子在离大学校门一步之遥的地方止步。

  在此,我们希望有能力帮助亭亭一家的市民能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帮助亭亭走进大学的校门。热心的你可以和我们晚报联系,也可以和亭亭的母亲葛迎春联系。附:亭亭母亲葛迎春的电话:15751561079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