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秀兵妈妈”“好军嫂”宿迁再掀新一轮“寻美”热潮
2017-06-23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吴越 通讯员 王文芹)“八一”建军节将至,为了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全市家庭和军人家属爱祖国、爱军队、爱家庭、爱亲人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宿迁市将在“八一”前夕全市寻找第十一届“优秀兵妈妈”“好军嫂”和第三届“情系国防好家庭”。

  目前,该评选活动已全面展开,凡在我市居住的现役军人母亲、现役军人妻子均可参加“优秀兵妈妈”“好军嫂”评选(子女或丈夫在部队得到普遍认可,在边远艰苦地区服役者优先推荐);在我市居住的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普通家庭可参加“情系国防好家庭”评选(曾受市妇联表彰过的“优秀兵妈妈”“好军嫂”和“情系国防好家庭”不再参加今年推荐)。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截止到7月10日,各单位和个人皆可推荐、自荐候选人。具体要求可拨打88201509进行咨询,或将推荐材料发送至邮箱337906520@qq.com。评选结束后,市妇联还将联合市双拥办和宿迁军分区政治部在“八一”期间对表彰对象进行表彰。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