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些人请注意 一大波优待“福利”来袭
2017-06-19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全市47000多名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请注意了,经宿迁市委、市政府研究,宿迁市决定充实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的优待内容,一大波优待“福利”将于6月底前“寄出”,请查收。

  免费乘坐公交。符合优待条件的优抚对象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江苏省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证》办理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爱心卡,刷卡后免费乘坐市内所有城市公共汽车。

  免费游园。在宿迁市境内,符合优待条件的优抚对象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江苏省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证》免费参观游览国有单位经营的公园、博物馆、名胜古迹等旅游景点。

  免费体检。每年对全市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按照一定标准给予免费体检一次。

  发放家庭有线电视费、网络宽带费和生活用水、电、气费等补助。符合优待条件的优抚对象,按照每人每月一定标准补贴家庭有线电视费、网络宽带费和生活用水、电、气费。

  为了确保“福利包裹”的速度和质量,市旅游、住建、文广等部门将公布市内国有单位经营的公园、博物馆、名胜古迹等旅游景点,市民政部门正在审核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的身份证,汇总相关信息报送至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将协调宿迁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为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办理爱心卡,市卫计部门负责指导县(区) 确定体检项目,保障体检的标准和质量。(肖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