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又有3名教师有偿家教被通报了!
2017-06-09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报

  中国江苏网6月9日讯 今年春季,宿迁教育系统开展了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家教专项治理行动。4月12日,市教育局对治理行动期间查处的12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曝光,对违规老师进行了严肃处理,有效地震慑和遏制了有偿家教的高发势头,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近期,少数在职中小学教师,受利益驱使,对纪律规定置若罔闻,对治理行动视而不见,继续顶风违纪从事有偿家教活动,严重损害了教育形象,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现将查实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王甫侠,宿豫实验高中教师,现在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学教,任初三(12)班英语教师。5月8日,市教育局督察组根据群众举报并现场查实,王甫侠老师在富康花园小区的家中组织自己班级的7名学生进行有偿家教。市教育局将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对王甫侠老师进行立案调查,追究其纪律责任。

  2.张曦,沭阳县怀文中学临时代课教师,任初一(212)班班主任。5月14日,市、县教育局督察组根据群众举报并现场查实,自2016年秋季学期以来,张曦老师在家中组织怀文中学约20余名学生进行有偿家教,其中自己班级的学生10名。市教育局已责成沭阳县教育局对张曦老师进行调查处理。

  3.张莹,沭阳县陇集中心小学教师,任二(5)班班主任。自2017年2月底以来,张莹老师介绍该校二年级18名学生到其丈夫开设的天地教育培训机构补习,其中自己班级的学生15名。4月17日,张莹老师因生源问题与博文培训机构负责人争吵,影响较坏。市教育局已责成沭阳县教育局对张莹老师进行调查处理。

  市教育局将继续保持对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家教治理的高压态势,做到有举必查,查实必纠,并对典型案件定期通报,形成治理行动的强大声势。同时,对不能正确履行教育、监督和管理职责,导致案件频发的县(区)和市直学校,市教育局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