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交开通首条专线服务苏宿工业园区
2017-06-02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讯 6月1日起,宿迁公交首条服务苏宿工业园区专线投入运行。该专线的开通,缓解了苏宿工业园区内洁润公司、大德公司、光大生物公司、迪迈公司、东之宝公司、光大环保公司、菲莱特公司等七家企业员工上下班乘车难问题。

  据了解,该专线是在保持原有203路整体线路走向不变的基础之上,绕行把五指山路、复旦路、经四路等道路囊括其中,根据苏宿工业园区需要,每天上、下午各安排2班车,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出行服务保障。

  “按照市交通产业集团打造品质公交服务的要求,我们多次走进苏宿工业园区,与企业负责人就开通专线公交事宜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员工出行方面的实际困难,并综合各企业实际需求形成方案报市运管部门批准,顺利开通这条专线。该线路每天上午6:50和7:10从京东产业园公交首末站发车,每天下午4:55和5:05从耿车客运站发车,执行1元票价,可投币或刷卡。从今天上午的运行情况来看,基本上能够满足七家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宿迁公交副总经理张健介绍。

  该专线是宿迁公交自2月13日开通首条微循环公交线路之后,助力苏宿工业园区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