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助学筹集善款
2017-05-3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这个玩具是去年才买的,如果喜欢你随便给个价,这些钱将全部帮助贫困学子。”5月28日下午,天气炎热,宿豫金融财富广场学生义卖现场更热,很多少年儿童在家长陪伴下纷纷前来购买玩具和学习用品。原来此处正在进行“幸福助学童阳光爱行动”慈善义卖活动。

  当日“幸福助学童阳光爱行动”慈善义卖活动,由城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组织学生将家中不用的玩具、学习用品等物品拿来义买。义卖现场,宿豫区教育局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新华书店爱心义卖团队、新天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景禾多肉实践基地等多家单位及个人参加到爱心义卖活动中,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贫困的学子们。当日义卖共筹集善款1.85万元,将全部用于资助全区中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记者了解到,宿豫区教育系统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现有队员142人,主要依托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常态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助困等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