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12岁女童被渣土车撞成重伤 3天时间社会筹款16万元
2017-05-25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12岁是每个人从童年走向少年的大好年华。然而在泗阳,12岁少女李好从出生就背负着太多心酸,在今年的5月18号,她又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伤势十分严重。

  近日,在淮安一家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李好,孩子的右腿随时都有截肢的可能。

  李好的母亲侯莉告诉记者,5月18日晚上9点左右,孩子在离家不远的一个交叉路口玩耍,突然被一辆渣土车撞到,失血过多当场休克,一家人急忙把李好送到了医院。

  记者了解到,李好家境特殊,自小父母离异,她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在一个不到30平方的简易房里,一家人靠低保生活,这场车祸对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帮助李好留住右腿,很多爱心单位和社会好心人都自发行动起来,帮助这个孩子。

  记者了解到,泗阳县教育局、民政局、众兴镇政府、李好所在居委会以及所在学校都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资金,奉献一份力量。不仅如此,社会上一些好心人还通过公益平台进行捐助,短短3天时间大家共募集善款16万多元。

  爱心源源不断地涌向这个不幸的家庭,让李好的亲人们都倍感温暖。

  12岁的李好遭遇车祸是不幸的,但这么多好心人在帮助她,她又是幸运的,5月24日上午,经过二次手术,李好的右腿已经保住,接下来,将进行一些清创手术。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李好一定会早日康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