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厉害了宿迁女子军团!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上“举起”3金
2017-05-25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见证运动员无悔拼搏,展现体育竞技无限魅力。5月19日至26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宿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宿迁星得斯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500名新生代举重运动员齐聚宿迁,上演巅峰对决。

  今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此次比赛女子组比拼已落下帷幕。在女子组16个竞赛级别奖牌榜上,宿迁斩获7枚奖牌,其中3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金牌数位列第二、奖牌数排名第三。常州、徐州均以4金的成绩位列女子组金牌数头名,并以9枚、8枚的奖牌数占据女子组奖牌榜前两名。

  在女子13-15岁组别58KG级的比赛中,我市选手刘美诗以抓举65公斤、挺举81公斤,总成绩146公斤摘得该级别金牌,为宿迁代表队拿下首金,此级别银牌被我市选手邱佳艺拿到;在69KG级比赛中,宿迁陈紫阳以抓举66公斤、挺举81公斤,总成绩147公斤再夺一金,另一位宿迁选手杜雨晴获得该级别季军。

  在女子16-17岁组别63KG级的比赛中,选手陈芳以抓举75公斤、挺举90公斤,总成绩165公斤拿下宿迁第三金;臧婷婷摘得75KG级别的银牌;吕婷婷摘得69KG级别的铜牌。

  随着赛事的有序推进,男子组比拼正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赛场观看,为健儿们加油助威。(武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