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加快推进政务云服务“一张网”建设
2017-05-19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上午,全市政务云服务“一张网”建设交办会召开,分解交办政务云服务“一张网”建设重点任务,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力争我市“一张网”建设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郑路参加会议。

  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是省委、省政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根据省统一部署,我市围绕“一把钥匙申办、一个窗口受理、一个平台通办”的目标定位,积极推进“一张网”建设工作,在全省率先实现项目录库,率先完成招投标,率先确定基本框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定于7月31日上线试运行政务云服务“一张网”。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完善“一张网”宿迁板块内容,加快推进“一张网”研发,加快打造“一张网”特色亮点,确保如期如实地建成政务云服务“一张网”。

  在听取各县区及市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沈海斌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一张网”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扣群众和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大落实力度,着力提升“一张网”建设水平,建成纵横全覆盖、事项全口径、内容全方位、数据全共享、服务全渠道的全市政务云服务“一张网”,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沈海斌强调,“一张网”建设是一项专业性、业务性、系统性的工作,要加强督查推动、业务培训、经费保障、双向对接、宣传推广,全力保障我市“一张网”建设顺利推进,持续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