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一企业受邀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
2017-05-18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6日,元测检测技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高奇,收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新疆国际商会发来的邀请函,将参加6月26日至30日的中哈企业推进会,并将参加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世博会。

  据悉,哈萨克斯坦已有50余家企业希望与中方企业对接项目。为了融入“一带一路”,服务国家建设,元测股份根据公司业务特点,积极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新疆国际商会对接,决定把各种检测业务按照对方要求量身定做,使用国际标准为企业提供系列服务,同时可考虑投资社会经济建设项目。

  元测股份的主要业务是进出口产品检测鉴定,核辐射、电磁辐射检测,放射卫生、职业卫生、核医学检测,室内环境检测。该公司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授权的进出口产品和建筑工程质量司法鉴定机构。(元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