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滨新区工委委员祝新俊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7-05-02 16:5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
听新闻

  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市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新俊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市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新俊(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已由宿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祝新俊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经依法审查查明:2007年至2016年间,被告人祝新俊利用其担任晓店镇镇长、党委书记、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宿迁市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职务期间,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的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