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干面条戳进手指遇水膨胀 男子疼得无奈拔掉指甲
2017-04-2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谁能想到,一根干面条,竟会戳进手指头!”4月25日上午,宿迁市民葛先生面色痛苦,右手中指指甲下的面条,随着时间推移,隐隐作祟。“越来越疼,我估计是干面条遇水开始膨胀。”

  记者看到,位于葛先生右手中指的指甲下,有一细长的白色异物,就像一条溪流从干涸的黄土地流过,甚是扎眼。“早上着急出门办事,临走的时候,发现外面晒着一箩筐干面条,我就慌里慌张跑去装袋收进屋,结果速度太快一根细长的干面条,直接从指甲和肉的连接处戳进手指。”葛先生说,感觉一阵剧痛,他下意识赶紧将干面条拔除,但是,仍有小半截留在了指甲下,怎么也弄不出来。

  因为疼得厉害,葛先生只好来到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寻求帮助,由于面条已经断在指甲下,且扎得比较深,最终医生选择拔除指甲的方式取出干面条。

  “面条已经在指甲里断成了三截,加起来长度约有1厘米。”葛先生事后感慨地说,以后做事还得心平气和,一点一点来,切不可慌里慌张,一旦手忙脚乱就很容易出岔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