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国际时尚体育城市暨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建设论坛将在宿迁举办
2017-04-21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助力时尚体育城市及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建设,汇集体育产业大发展智慧,提升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动能,4月22日,2017年国际时尚体育城市暨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建设论坛将在市湖滨新区星辰国际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共设主旨演讲、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合作签约、共建交流、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及现场展示等若干版块,全面展示时尚体育赛事、汇聚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的最新政策、最新发展理念和最新发展成果。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省体育局领导、国内外知名学者、商界精英、行业专家等众多嘉宾将在论坛上讲话。

  省第二批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签约仪式是合作签约版块的内容之一。体育健康特色小镇是特色小镇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区域活力和绿色发展的集中体现,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培育特色小镇的要求,省体育局率先启动了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在去年10月举办的省体育产业大会上,我省首批八个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宣布启动建设,市湖滨新区晓店镇便是其中之一。

  此外,本次论坛还将举行第五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作为我市打造时尚体育之城的重要载体,把时尚、生态元素与体育有机结合的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每年都吸引众多专业户外运动队伍及业余户外运动队伍参赛。在第五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2017年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线路图、国际赛事规模及赛事奖牌都将一一揭晓。

  如此体育盛事,自然吸引了全国众多媒体的目光。据悉,论坛举办当日,央视体育频道、新华网、中江网、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新浪体育、龙虎网、扬子体育报等多家重量级媒体将悉数到场,对论坛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打造国际时尚体育城市为总体目标,以强体惠民为根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倾力打造了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市民时尚体育四季嘉年华及京东时尚体育户外运动节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公共体育服务,有效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选作本次国际时尚体育城市暨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建设论坛的举办地可谓实至名归。我市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立足我市体育工作实际,围绕全民健身需求,进一步加快时尚体育城市建设步伐,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郭安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