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第三届金种子网络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今日开幕
2017-04-2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历时十五天的全国海选,近千名“创客”踊跃报名,顶级创业大咖汇集于此……今日上午9时,2017中国·宿迁“互联网+创业”大会暨第三届金种子网络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将在宿豫大剧院华丽开幕。风云际会,相聚宿迁,一场顶级的“创客”风云会,演绎着中国互联网创业的时代强音。

  当“大众创业”的新常态碰撞“互联网+”的新思维,当创业的“金种子”遇上养分丰沛的新生态,宿迁的网络创业取得了哪些令人瞩目的成就?在今日的活动中,大会将权威发布《中国宿迁互联网+创业发展报告》,这些数字里的骄傲,值得我们期待。

  去年,我市启动了第三届金种子网络创业大赛,共有超过万名选手报名参赛,80天赛事参赛网店网络销售额超5亿元。

  谁是这场大赛的销售冠军?哪些是最受欢迎的地产品网货?这些答案都将一一揭晓。创业“大咖”来了,在现场,你能感受到ofo共享单车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口中的“小黄车”如何横扫天下;和梦想导师隔空对话,去寻求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的另眼相看。

  惊喜之旅还将继续。在今日下午,宿迁还将举行“创业宿迁创新实践”专题发布会和资本相亲会———创业项目20强风险投资对接会,这些精彩的活动,不容错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