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农户近6万斤莴苣滞销续:两天全部采摘完毕
2017-04-21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农户近6万斤莴苣滞销》一文,对宿豫区一农户近6万斤莴苣销售难予以关注,报道一经发布,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许多热心市民一方面通过手机微信传播呼吁,一方面全家出动积极参与采摘活动。仅两天时间,原本滞销的莴苣已全部被采摘完毕。

  20日下午,在莴苣种植基地,记者看到,这里人来人往,车流不断。速新闻爱心团队、宿豫区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志愿者团队、宿迁市口腔医院团队、人保财险宿迁分公司、宿迁市阳光志愿者团队、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

  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不顾天气炎热,纷纷走进莴苣种植基地采摘。“看到《宿迁晚报》的报道后,我就把新闻转发到我们公司的工会群里,结果大家反映非常强烈,公司还专门发了一个爱心通知,呼吁全体员工进行‘爱心购’,集中采购帮助农户。”人保财险宿迁分公司员工王玥说。

  来自宿迁市口腔医院的张怀波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组织了20多位员工来采购,一下午采摘了3000多斤,回去后,我们准备把这些采摘的莴苣赠送给敬老院。”

  “其实这些莴苣很新鲜,莴苣种植基地送给我们很多,非常感谢。”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与此同时,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本报,与莴苣种植基地取得联系,预订了1万斤莴苣。至此,滞销的近6万斤莴苣全部销售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