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4-19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问题,推动统战工作扎实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及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2月份,市委为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调整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构建大统战格局,形成统战工作合力,近期,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建立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对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议事规则作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职责(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和单位就各民主党派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冯岩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交流,要求市委统战部认真吸收各成员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尽快下发执行,并将此次会议议定的事项形成纪要,督促各单位贯彻落实。

  冯岩指出,要充分认识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提高认识中抓落实,在推进落实中见成效。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调沟通,妥善解决统战工作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宿迁统战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