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2—2014 年度退役军人请注意 快来接续养老保险关系
2017-03-24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记者3月23日从宿迁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统一部署与安排,我市将对2012-2014年度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进行为期约三个月的集中清查与接续,提醒各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携相关材料到当地社保部门办理。

  根据规定,退役军人只要携带原部队发放的《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光盘》(包含退役军人养老转移信息)、《部队转移退役军人养老保险金额银行回单》、本人身份证、户口页,便可到就业地(未就业的至户籍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接续手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2333。

  据了解,自2012年军人退役养老保险政策实施以来,我市专门对2012-2014年所有已接续和未接续退役军人明细进行了统一梳理,并将未接续养老保险关系的退役军人名单与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库比对,查找漏缴人员,积极为退役军人办理养老保险,确保让每一位退役军人“养老无忧”。目前,我市已为7270名退役军人接续了社保关系,力争今年5月底100%接续到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