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货车上货物突然起火 沭阳公交车驾驶员路过相助
2017-03-2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19日下午,一辆小货车行驶至沭阳县常州路时,车上货物突然起火,冒出阵阵浓烟。危急时刻,路过此地的沭阳县206路苏NFK781城市公交驾驶员拿着灭火器上前帮忙灭火,几分钟后将火扑灭,及时挽救了这辆小货车和车上的货物。

  当日下午4:40,沭阳县206路城市公交驾驶员曹卫中驾车途经该县常州路附近,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小货车停在路边,车上所载货物正冒着阵阵浓烟,驾驶员在一旁试图灭火救货,可惜没什么效果。

  发现险情之后,曹卫中立即把公交车停了下来,简单地跟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就立即拿起车上的灭火器跑去帮忙灭火。“幸亏火势不大,当时我对着浓烟处猛喷灭火,不到几分钟火势就被压下去了。”曹卫中检查后确认火已经被灭,为了不耽误车上乘客的时间,就赶紧回到车上,继续驾驶车辆。

  据小货车车主介绍,行驶途中他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于是赶紧把车停在路边检查,岂料车还没停稳,车上所载的货物就冒起烟来。“车上没有装载灭火器,我只能用其他物件灭火,但是没有作用,眼看着烟越冒越多,我正慌乱的时候有人拿着灭火器就赶来了。多亏了城市公交驾驶员黄师傅及时帮忙,不然车子就烧毁了。”该车主感激地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