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人 4月15日笔试
2017-03-2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记者从宿迁市人社局获悉,宿迁市市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正式启动,计划面向社会,含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共招聘11人。

  记者从《宿迁市市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简章》中获悉,本次招聘共涉及宿迁市规划局、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宿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宿迁市民政局和宿迁市司法局6个主管部门。在各职位设置的条件上,专业要求不仅有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等一些大众化专业,同时也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精神医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性较强的专业,而学历要求则多以本科及以上为主。

  本次招考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缴费确认等均通过网络进行。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通过初审后进行缴费,考生须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笔试费用,笔试费用为100元/人。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该岗位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宿迁市考试鉴定网http://www.sqrsks.com/。报名、照片上传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9∶00-4月6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9∶00-4月6日20∶00;缴费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9∶00-4月7日16∶00。

  笔试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等,笔试地点见《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9:00—11:30。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本次公开招聘中各环节的考试(含笔试、面试等所有考试),考生成绩不低于该项考试卷面总分50%的为合格,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均以百分制的形式计算、合成、公布。笔试成绩将通过宿迁市考试鉴定网www.sqrsks.com/公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