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公司拧紧春检现场作业安全阀
2017-03-22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你们千万要注意安全,各项安全措施一定要严格执行到位……”3月20日,沭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人员来到10千伏潼阳112线春检消缺现场,不时对施工作业人员叮嘱道。

  该公司为确保春检及农配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实现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重点抓好现场作业安全关。强化安全生产执行力度,对安全规程、规定和相关制度要保障落实到位,严格规范生产作业现场所安全措施和标准化作业;强化现场作业管控力度,重点对工作票、班前会记录、安全措施布置、安全工器具、人员着装等情况逐一管控到位;强化反违章纠查力度,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等形式加强对现场作业的检查和考核力度;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风险意识,要正确处理生产工作中安全、质量与进度的关系,落实施工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管理要求,加强自身现场风险分析与防范能力,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 孙爱功 仲莹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