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智专修学院在沭阳成立
2017-03-21 16: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宿迁讯 21日,传智专修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沭阳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学院在沭阳正式成立。沭阳县委书记胡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据了解,传智专修学院由沭阳县新三板上市公司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学院以IT教育为基础,逐步拓展成为包含文化、艺术、职业技能等为主的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该学院采取“申请入学”的方式自主招生,学生无需参加高考。该学院教学具备三大特色:即“创新的服务供给模式”,学生入学签订协议,上学期间不收学费,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交学费;“工作式实战学习”理念,上学期间学生在企业一线,以工作式方式进行学习,讲师全程陪同;“敢为人先的质保服务”,拿到传智学院毕业证的学生,毕业2年内在试用期未达到企业岗位要求,学院将承担企业试用期50%的用人成本。

  业内人士认为,传智专修学院的成立,可有效增加沭阳县教育服务供给,对推动该县教育不断迈进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薛惠芹 吕述谡 陈晨)

标签:
责编:薛惠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