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确定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2017-03-21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近日,泗洪县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和“控制总量,优化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导向,以节约用地,控制土地开发强度,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和利用方式为目的,提高土地供给质量,发布了2017年度土地供应计划。

  坚持城乡统筹。妥善处理区域用地关系,切实满足城乡公益、社会事业等民生工程用地需求,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坚持供需平衡。充分考虑土地供应、房屋销售等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土地供应计划,以供给引导需求。通过农用地转用、存量土地盘活、棚户区改造、低效用地再开发等,提高土地的供给能力。

  坚持节约用地。通过严格控制总量用地,充分利用现有存量用地,挖掘城市用地的内在潜力,实现由粗放低效向集约高效转变,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集约化程度。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引导企业向园区集聚,推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土地集约、产业集中、发展集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坚持差别化供地。按照需求引导供应,合理调配各类用地供应指标,优先保证重点工程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和关系民生的重大公共服务事业等用地需求,严格执行国家对限制类和禁止类建设项目用地供应的规定。确定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6000亩,其中商服用地270亩,住宅用地1275亩,工矿仓储用地2325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600亩,交通运输用地885亩,科教用地645亩。供地计划内所列项目用地按计划、有步骤地科学合理供应,具体地块信息以出让(划拨) 公告为准。(王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