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军分区党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魏国强出席
2017-03-21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上午,宿迁军分区党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东部战区党委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区官兵聚焦改革强军、聚力融合创新,不断开创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市委书记、宿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宿迁军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同时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同一般。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推动国防和军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军分区各级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按照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魏国强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听党指挥、看齐追随,坚定维护核心。夯实思想根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制度规矩,切实把军委主席负责制的各项制度规定作为铁规铁律来执行,毫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各项决策有效落实。要始终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坚决听令而行。跟进教育引导,紧跟改革进程,把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其中,坚持不懈用习主席改革强军重大战略统一官兵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改革举措。抓好统筹协调,围绕“5+2”新职能定位,努力提高专司主营能力,同时毫不放松抓好战备工作,切实为改革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魏国强强调,要始终精诚团结、协调发展,坚持同心合力。根据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落实拥军优属新举措,促进军民融合新发展,继续发挥协调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始终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坚守纪律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监督执纪问责严起,从抓好“关键少数”严起,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党的建设,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在部队落地生根、迈向深入。

  市委常委、宿迁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胡家友,宿迁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向东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