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组织25名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参加植树
2017-03-13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近日,沭阳县检察院与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部门联动协作,共同组织因破坏生态环境而被判缓刑的25名社区矫正人员到沭阳县华冲镇进行了绿色生态修复植树活动。

  据了解,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沭阳籍司某等25人均是因犯滥伐林木罪、非法狩猎罪被法院判处缓刑并交纳了生态修复资金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为了把绿色公益劳动与矫正帮教有机结合,沭阳县检察院联合沭阳县司法局组织这次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生态修复植树活动。

  “栽种这些树木还真不容易!以后一定要做到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参加植树的社区矫正人员司某表示,通过本次劳动深刻认识到破坏生态环境容易,修复困难,今后一定承担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

  据悉,此次绿色生态修复植树活动在华冲镇伍滩村进行,检察、司法干警们带领司某等25名社区矫正人员一起挖坑、培土,共植法桐树苗200余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