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办公会议
2017-03-02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3月1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宿迁市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秘书长、党组成员庄国波出席会议,宿迁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议事决策规则》。

  王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也是对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省委、市委、省政协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王益强调,必须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主动担当责任,统筹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王益指出,《市政协党组议事决策规则》是市政协党组工作的行为准则和决策依据,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执行到位,强化执行结果的督促检查,并在执行中不断加以丰富完善,确保市政协党组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又讯

  宿迁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宿迁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益接着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宿迁市政协3月份工作安排,讨论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工作方案》等。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薛永干,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