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城又一网络创业园揭牌
2017-03-01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日前,宿城区又一网络创业园在埠子镇揭牌,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者刚参加揭牌仪式。来自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安徽等地20多家网络客商云集,共话电商发展。

  该网络创业园的前身是埠子镇全民创业园。园区于2012年11月投入使用,引领、带动了该镇全民创业,先后获得了市、区优秀全民创业园等多项荣誉。埠子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网络创业、大众创业的部署要求,对全民创业园进行了提档、升级、改造,规划建设了网络创业园。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一大批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纷纷带着浓浓的乡思返乡创业,在家门口的也想方设法通过网络创业来实现自身的价值。宿城区借着这一“东风”,不断加强载体建设,鼓励全区立足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推进网络创业和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