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28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7年度工作任务。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主持会议。

  过利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紧扣中心大局、强化服务意识,锐意改革进取、狠抓责任落实,更好地将全市广大职工团结凝聚在推动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过利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如一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展现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大力推进工会各项改革创新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会,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工会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