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城创新设立“宿微贷” 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
2017-02-23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记者从宿城区创业办获悉,日前宿城区与银行合作,创新设立了“宿微贷”项目,加大创业扶持力度,服务创业主体,加快实现宿城区“创业名城”目标。

  “宿微贷”是指由宿城区平台公司出资,由合作银行按照1:10放大倍数,采取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方式,扶持全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贷款。“宿微贷”资金来源主要包括:宿城区平台公司资金、合作银行资金以及资金存放银行的利息收益等。“宿微贷”实行合作银行审核、发放、监管,按照“政府引导、银行审贷、市场运作、风险共担”的原则运营管理。“宿微贷”总规模为1亿元,其中宿城区平台公司出资1000万元作为“宿微贷”保证金,合作银行按照1:10放大配套相应资金。“宿微贷”的服务对象是宿城区内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在借款人申贷资料提供齐全的前提下,合作银行须在5个工作日完成贷款调查、审批和发放工作。

  据宿城区创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宿微贷”的推出,将有效解决创业主体融资需求,激活全民创业活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