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2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会议精神,对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坚持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机制,积极探索食品安全监管社会治理方式,确保全市未发生一起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全市食品产业累计完成产值734.55亿元、同比增长7.6%;1354个村(居)2708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和信息员经过培训上岗,构建了盖边沉底、无缝对接的食品安全监管网络;组织开展各类食品药品专项整治30余次。

  曹秀明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必须坚持党政同责的要求,履行好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政治责任;突出风险防控,深入开展食品药品综合治理;创新监管机制,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和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加快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保持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