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远发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7-02-2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下午,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成为全国塑料建筑模板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中国基建物资租赁协会会长刘能文,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远见等共同敲响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内的开市宝钟。

  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拥有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30多项,其研发的新型中空塑料建筑模板,以进口聚丙烯树脂为基材,循环再生、防水抗蚀,广泛应用于水利和水电建筑工程、桥梁及隧道建筑工程等,实现了“以塑代木、以塑代竹”。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个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此次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10030.5万股,股票代码为“870530”,股票简称为“远发股份”。

  作为我市绿色建材企业的标杆,远发股份上市后,计划用一至两年时间完成全国渠道布局,通过三年左右时间快速、全面发展,努力实现成功转板。赵远见在挂牌仪式上激动地说:“远发将借助宿迁优越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深耕绿色建材产业,为宿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鼓励和扶持企业利用场外市场融资的意见》等优惠政策文件,在企业上市过程中涉及用地、资金、技改、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各种政策倾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快速发展。三年来,全市主板上市和场外挂牌企业从4户增加到28户,形成了上市企业“宿迁板块”的雏形;拟股改挂牌上市后备企业达85家,40家企业进入上市轨道,形成了梯次冲击资本市场的格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