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洗浴中心被查封 老板撕毁封条正常营业被行政拘留
2017-02-21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洋河新区一家洗浴中心,因消防安全存隐患,前不久被管理部门依法查封。然而,这家洗浴中心着实大胆,之后竟自行将张贴的封条全部撕毁,正常对外营业。昨日,记者了解到,该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已被行政拘留。

  据市公安消防支队洋河新城大队大队长王闯介绍,2月6日晚上,洋河公安和消防突击检查辖区内的一家洗浴中心,发现该洗浴中心存在多个消防通道被堵塞等安全隐患。对此,工作人员依法对这家洗浴中心进行查封,并要求对方限期整改。然而,一段时间后,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现场进行复查时,现场景象着人让人吃惊。原先张贴的封条全部被撕毁,场所内聚集多位客人正在消费。

  “三部楼梯有两部被堵死了,遇到紧急情况从疏散通道逃生的时候,很容易导致人员被困在走道中,这些都对生命安全造成了威胁。”王闯说,检查中,消防人员还发现该洗浴中心的报警器、消防指示灯以及消火栓都处于停用状态,对于火灾预报,现场处置,人员逃生等造成巨大安全隐患。

  为保证辖区消防形势的平稳,同时避免类似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目前,该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已被实施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