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左先生和右先生刷爆朋友圈 宿迁女性更爱右先生
2017-02-2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如果没完成销售任务,左先生回复:尽力就好!你已经很厉害了;右先生回复:我们公司可以要一点订单,能力有限,不会很多”“如果出差,左先生回复:一个人在外,要好好好照顾自己;右先生回复:航班号和酒店地址我记下了,打车前把车牌拍给我”……

  从年初到现在,两位虚拟“先生”以迅猛之势刷爆了朋友圈,他们一位叫左先生,一位叫右先生。左先生代表浪漫又温柔的男性,右先生则代表踏实的男性。左先生or右先生,作为女性,你会选择哪种先生做伴侣?

  左先生右先生刷爆市民朋友圈 

  如果要去旅游,左先生回复:去哪怎么去,你说了算;右先生回复:攻略做好了,酒店、机票都订好了,你只要跟着我走。

  如果半夜饿了,左先生回复: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右先生回复:饿了吗?要不我出去买宵夜给你?不然我起来煮个面你吃吧?

  如果犯错了,左先生回复:不会有下次了,原谅我吧(下次继续犯);右先生回复:是我不好,不该那样做,应该这样做,答应你,不会有下次(说到做到)……

  最近市民的朋友圈被“左先生、右先生”刷屏了,两位先生对另一半展现出的是完全不同的态度:一个温柔如微风,轻柔拂面;一个冷静似深海,润物无声。谈恋爱或结婚选择左先生or右先生?这道选择题,引得广大女性朋友纷纷直呼“请给我来一打右先生”,“嫁人就嫁右先生”等。

  左先生PK右先生,谁是你心中的男神?网友们纷纷评论说:“你可以和左先生谈恋爱,但一定要和右先生结婚。”“比起另一半的甜言蜜语,更爱你的是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爱的那一位。”“先不管左先生还是右先生,关键是你先得有位‘先生’。”

  “右先生是我的Mr.Right啊!”网友“小馨”说,“我会选右先生,因为结婚过日子,还是选踏实又实际的人比较靠谱。”

  “现实生活中,往往是‘爱你的’打败了‘你爱的’。”也有网友总结说:每个人都希望恋爱时遇到生命中的“Mr.right”,但都愿最终和会照顾自己,体贴又温柔的人结婚。

  右先生,女性心中的“Mr.Right” 

  左先生or右先生?现在问题来了,左先生和右先生各有优缺点,谁才是姑娘们的心头爱呢?近日,记者采访了不少在宿迁生活和工作的女性。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她们更倾向于选择右先生。

  “右先生的确是一个完美的恋爱和结婚对象,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幻想目标。”市民谢芳在市区一家银行担任会计主管,在她看来,很多事都有多面性,男人亦是如此,他们其实既可以浪漫温柔,又可以踏踏实实,“恋爱中,彼此的关系都是相互的,也是彼此共同成长的过程。一颗真心回报一颗真心,你的爱人,既可以是左先生,又可以是右先生。而你,既可以是左小姐,也可以是右小姐。”

  “左先生右先生的结合体,才是我心中的完美先生。”市民周倩倩对另一半的要求比较高,一直在等待她心目中的完美先生来迎娶她。她说,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付出爱,也以不同的方式接受爱,“谈恋爱或结婚,每个女性朋友都想享受左先生的情话绵绵,又想获得右先生的体贴照顾,但‘理想爱人’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采访中也有不少市民表示,完美爱人太难得,与其左右为难,不如丰富自身,和喜欢的人相互吸引。

  市民陈曼欣说,“我觉得左先生也很好,自然右先生更完美,但只有走到最后的才是和你携手度过一生的‘对先生’,为了能够携手右先生,女性也要努力朝右小姐看齐。”

  “不管是左先生还是右先生,只要是真心喜欢你,自然而然都会不仅在语言上给你支持和鼓励,还用实际行动给你解决困扰和难题。”市民杨颖和男友正在热恋中,90后的她对于如何选择左先生和右先生有着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左先生、右先生没有绝对,只有相对。相恋初期,两人恨不得分分秒秒都在一起,我的那个他绝对是百分百右先生。而谈了一段时间,感情进入稳定期后,若双方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没有‘步调一致’,特别是男方忙于工作联系的时间减少,很容易由曾经的暖心右先生变成缺少实际行动的左先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