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今天最低-1℃最高6℃ 本周大风降温又下雨
2017-02-20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的宿迁,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然而,这又是冷空气来之前的套路,昨夜到今天光临宿迁的冷空气就将告诉你,你入的是“假春天”。昨天,宿迁最高气温直逼20℃,然而今天紧接着就上演大风降温下雨的戏码,而且这样低空飞行的气温将持续一周,所以,本周请市民裹紧棉服了。

  上周六,宿迁的颜值超高,天蓝得纯粹,万里无云。昨天,南风送暖,有点雾蒙蒙的,在这个时节出去走一圈,居然会有点燥热的感觉。也是,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20℃左右,能不热吗?

  江苏气象上周末发布大风警报,2月19日夜到21日全省将有大风、降温、降水。本周一,也就是今天,你要体验一把从春到冬的秒切换,因为今天最低温就到-1℃,最高温也只有6℃左右,这是啥感觉?一秒进冰箱也不过如此吧。之后的几天,气温都是低空飞过,最高气温也不超过8℃,啥感觉?去体验吧!

  此轮冷空气也不是逗大家玩,有超强的续航能力,低温会持续一段时间,周三还有小雨光临。总之,本周湿冷的感觉会让你想起一句话:“何以解冷?唯有秋裤!”好吧,还请广大市民注意保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